「本地薑」素食店

關於「本地薑」
藍屋「本地薑」素食店是聖雅各福群會屬下社會企業餐廳,位於香港歷史建築的藍屋建築群,提倡天然健康的飲食文化,以及支持本地生產及生態種植。希望來光顧的客人可品嚐到美食之餘,亦重新聯繫區內小店與街坊。

「本地薑」素食店崇尚環保低碳生活,不時不食,每天選用新鮮農作物當食材,製作多元化菜式,集結中西及亞洲菜系,共冶一爐。烹調方法以蒸焗及慢烹輕炒為主,無添加味精,少鹽少糖少油,符合都市人及街坊健康養生之道。

「本地薑」素食店提供午餐和下午茶,招牌菜式有五色薑黃飯及素雲吞有機蛋麵,清新美味。同時,我們亦提供晚市私房料理包場服務,讓大家可在專屬私人空間品嚐到美食之餘,參加藍屋導賞團,親身體驗獨一無二的社區文化。
 

地址 : 灣仔景星街8號地下

營業時間 : 星期一至六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 (2022年1月22日起暫停營業)

電話 : 9062-8345

電郵 : secafe@sjs.org.hk

Facebook : vivablue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