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昏音樂#50 八月爵士
八月嘅「黃昏音樂」邀請了本地爵士樂隊,同藍屋好鄰居為大家表演!歡迎一齊嚟感受藍屋嘅社區音樂啦!

爵聖2018
爵聖2018由風琴手Johnson Ho及小提琴手Kenneth Li組成。這個古典聖樂中常見的黃金樂器組合在二人手中超越古典樂的常規,遊走於古典,爵士,流行及探戈等曲風之間,探索更多的可能性。
Johnson是一位職業鋼琴爵士風琴和鍵琴手,曾為多位影視紅星之公開演出任職業伴奏,亦曾為多個國際知名品牌之活動擔任音樂總監。Johnson 跟隨世界頂尖的爵士風琴大師Tony Monaco學藝,現時已經是各香港其中一位頂尖爵士風琴手。
Kenneth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,主修小提琴演奏,曾擔任多個管弦樂團團長及首席並於世界各地演出。他亦是香港少數的爵士小提琴手,將赴倫敦修讀爵士小提琴碩士。

LAYMEN IN JAZZ
LAYMEN IN JAZZ是一個集訓及研究爵士樂的小組,不定期加入不同背景的爵士樂初學者,練習特選曲目。創辦人為BARRY LAM (低音結他),現有成員包括SIX STRING (結他)及JONATHAN NG (口風琴)。

Rod Chui and Geoff King Luk Jazz Duo
陸敬勳 吉他手,通曉貝斯鋼琴電子音樂, 畢業於芝加哥演藝學院, 師承 John Moulder. 2017回港後,參與過我是歌手2018, 草莓音樂節(北京,上海), 和 7 人攬球賽和洲際酒店等大型演出. 徐樂心 鋼琴手,樂手活動"陀地爵士大龍鳳"創辦人,活躍於港台日澳交流演出。曾於 Orange Peel / 1563 /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等演出。獲邀教育局培訓爵士導賞,香港口琴協會教授LCSD協辦的爵士口琴班,為每屆香港爵士電影節講師。 創作有講統一與對比,爵士樂也是文化熔爐。 本土純釀和國際混釀的組合更能在此定義下擦出火花。

日期:8月18日 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7:00
地點:灣仔藍屋 香港故事館 (灣仔石水渠街72A號地舖)

免費入場
*座位有限,請自備凳仔或坐墊

策劃夥伴:百子里樂社Pak Tsz Lane Socie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