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「藍屋放映」聯同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,放映紀錄片《怒海控塑 A plastic Ocean》,映後更有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項目主任(海洋保育)王素君同大家分享,歡迎關心海洋環境嘅朋友一齊欣賞!

日期:2018年12月8日(星期六)
時間:晚上8:00- 8:30
協辦機構︰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
電影時長:22分鐘 (英文中字)
嘉賓︰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項目主任(海洋保育)王素君
放映地點: 灣仔景星街藍屋建築群空地

*免費觀賞,坐位有限,請自備坐墊或凳仔。

WWF Hong Kong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藍屋放映 X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
《怒海控塑A plastic Ocean》
“山竹”之後,海洋中的塑膠垃圾全部湧回城市,有人說這是大自然的反擊,面對反擊最怕人類習以為常,沒有警覺也不會改變生活方式。近年塑膠變成海洋環境問題中最為嚴重的影響。A Plastic Ocean 的導演兼記者克雷格利森(Craig Leeson)透過拍攝藍鯨的故事,逐步將塑膠海洋的真面目呈現眼前。拍攝團隊與多名科學家和研究員前往包括香港在內的世界各地,探索塑膠污染的駭人事實,並揭露全球「用完即棄」的生活方式所帶來的嚴重後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