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嘅「藍屋放映」嚟喇!

今次聯合ifva影像無國界放映2017/18 學員創意影片,除咗邀請學員及導師分享,更會提供灣仔嘅尼泊爾小食!一齊支持本地少數族裔青年作品,擔定張凳仔嚟睇啦!

藍屋放映 X ifva影像無國界2017/18 學員創意影片放映
日期:1/9 (星期六)
時間:7:30pm
地點:灣仔石水渠街72A號地舖香港故事館
映後嘉賓:影像無國界2017/18學員及《暉仔》導演林森

*免費觀賞,坐位有限,請自備坐墊或凳仔。

ifva All About Us 影像無國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Secret Knights》
在這齣驚慄動作片中,前軍官Derrick Cooper 獲國際情報機關招攬,參與一項極秘密的任務。他與被軍隊開除的好友Sam Wilson 合作,要在近日發動連串襲擊的犯罪集團開始下一輪攻勢之前,制止他們的行動,阻止更多人死傷。

《Looper》
Bryan 在欺凌Ali 時不慎殺死Ali,然後他頓覺自己陷入無限循環。盛怒之下Bryan遲到上學,被風紀逮個正着,更把他嚇跑。回到家中,Bryan 發現弟弟留下的字條,說要離家一會。

《The Boy with No Words》
文靜的Felix 沉醉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,遇上有一樣音樂口味的Eve。二人被童黨欺凌,Felix 唯有出手還擊,卻因此被學校開除。兩人無悔離開,任何學生分數再高,也及不上他們鬥志之高。

導師林森作品《暉仔 Drifting》
近年來,香港城市發展的速度,就有如高速鐵路般一直飛奔。舊區如深水埗、大角咀、觀塘等地區首當其衝,都變成地產商、發展商的淘金地。大眾媒體所報導的往往只著重數字,但其實對一個舊社區來說,如今這種急速的重建步伐,所影響的除了數字外,還有生活在其中的人。

故事中的十歲新移民暉仔與母親成功申請來港,與繼父一家三口在深水埗一間狹隘的獨立套房裡居住。一次街上的偶遇,暉認識了在香港的第一個朋友,巴基斯坦裔的簡志文,兩人迅成為好友。可是,剛萌芽的友誼卻將受到舊區重建的影響,面臨考驗…

乘著高速的「發展號」列車,我們終究會否一去不返?

更多放映詳情:http://www.ifva.com/?p=15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