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昏音樂#52 Girl Power Mix II
新一年新景象~ 今年度「黃昏音樂」返嚟喇!! 承接上年主題"Girl Power Mix",今次特別邀請以女性為主音,或女性為大多數成員嘅本地樂隊單位係藍屋迎新春,唱好小社區!歡迎一齊嚟感受藍屋熱烈嘅喜氣洋洋嘅氣氛啦!

當日仲係「小社區生活圈 - We嘩藍屋開放日」,歡迎大家由朝玩到晚~~~

日期:2月16日 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7:00
地點:灣仔灣仔石水渠街72A號地舖香港故事館

免費入場
*座位有限,請自備凳仔或坐墊

策劃夥伴:百子里樂社Pak Tsz Lane Society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周華欣 Linda Chow
香港獨立唱作歌手。2015年獲選《Streetvoice香港大團誕生第一季》;2016年獲選《搶耳音樂廠牌計劃》最後六強,同年推出首張EP 《飄到哪裏》。2017年於韓國首爾最大型音樂節Zandari Festa演出。

SoundTube 聲音試管
成立於2014年尾, 兩位核心成員為Iris Liu及 DipsyHA,均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作曲系。 於2015年12月底,發佈第一張專輯《TOCONNECT》及舉行歌曲發佈音樂會。 2017年1月,入圍搶耳音樂廠牌計劃最後六強,並能參與於麥花臣場館舉辦的搶耳音樂節。於2018年2月,獲邀到美國三藩市《Noise Pop Music Festival 2018》演出。現正籌備第二張專輯。

The Black Sheepee
The Black Sheepee 成員包括黑羊女結他手Hei Hei和主音Yanny,既會唱自己的歌亦會重新演繹別人的歌。自創歌曲涉及不同題材,有談及氣候變化,有探討做善事背後的初心,也有關於創作的喜悅。雖然只是一支結他兩把聲,但簡簡單單往往是最可愛的。黑羊是很稀有的動物,我們希望在音樂的領域裡帶來更多非主流的題材,就如在白羊群中找到自己獨特的地方。黑羊會不斷發掘,希望創作更多清新的音樂給大家。

Yuki Lovey 勞嘉怡
Yuki Lovey 曾是The Lee's 主音,於 2012 年發表了 < 白色太陽槍 > 專輯。2013參與壞碑唇Bon Voyage project的兩首歌曲「雷克雅末克的情書」(並為作品填詞)及「日不落的一天」, 一直都保持以個人姿態參與不同音樂會、商場演出及是電影「當C遇上G7」女主角;除了愛自彈自唱、作詞,她更是一位熱愛畫畫的藝術女孩。2014 將正式以個人名義出道,
音樂作品:
《抓緊青春的尾巴》是Yukilovey首支以個人名義派台的單曲, 並於商業電台叱咤榜 Top5。第二首派台作品《小綿羊的氣味 》以綿羊電單車為主題, 以清爽dream-pop打動年輕人的心。 第三首派台作品:謝謝你的殘忍。首張專輯名為《My First Exhibition》,於2015年1月推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黃昏音樂」於每季星期六舉行, 期望讓不同的音樂類型走進社區,讓街坊及公眾可在放工放學之後享受不同類型的音樂的同時,更希望為大家在匆忙的生活中找到一點點節奏。